西华大学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通知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9   浏览次数:14

西华大学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定于1110日下午3时,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一厅举行健康知识讲座。针对今年四川省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我校职工健康体检、温馨服务及发现的一些状况,特邀该医院有关专家前来为教职工们作防病治病分析讲解,并在图书馆报告厅楼上沙龙室作义务诊疗。请各分工会积极支持,确保会场基本听众,名额分配如下:100职工以下的分工会5-8人;100职工以上分工会8-12人;离退休职工30人。请参会人员于10日下午2:40签到,并请遵守会场纪律。热诚欢迎广大教职工前往。

  

                                                    特此通知

 

 注:(专家简介及讲座内容附后)

 

                                   西华大学工会办公室(代章) 后勤总公司 离退休处

                                                                                           2016117


题目1:甲状腺结节的诊治 主讲人:龙莉

龙莉,本科,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现任四川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外科医师。从事外科体检工作多年,擅长甲状腺及乳腺常见疾病方面的诊治。


题目2:妇科体检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 主讲人:余萍

余萍,本科,主治医师

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科大学临床系,现任四川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妇科医师。从事妇科临床医疗工作18年,对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题目3:高血压、糖尿病的诊治进展 主讲人:陈红钰

陈红钰,硕士研究生,主治医师

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公共卫生专业,现任四川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治医师。主要从事科研、体检咨询、健康教育、职业健康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