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第九工会小组联合举行 “凝心聚力促团结,益智健身乐工作”趣味活动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9

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第九工会小组联合举行

“凝心聚力促团结,益智健身乐工作”趣味活动

作者:吴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后勤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工会小组、第九工会小组于1123日下午联合组织开展趣味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清风徐徐,全体会员随机组合成三支队伍,分别参与了保卫阵地、心心相印、快乐团团抱、团结接力跑、扑面而来等五个趣味活动项目,活动中每支队伍都热情高涨,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勇争先,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海洋,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三支队伍各显风采,场面热烈而精彩。

参与本次趣味活动的有公司党政办公室、质量监督与成本控制中心、人力资源部、采供中心、车队、绿化环卫中心等6个部门30余名会员,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会员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还让会员们在参与活动中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比赛的智慧、团结的力量,也更好的激发工作的热情。

        IMG_1198         

IMG_1202

阵地保卫战

IMG_1293

 快乐团团抱

IMG_1308

扑面而来接力


                                                                                 责任编辑:苏畅

                                                                                  编      审: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