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第八工会小组开展工会小组活动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5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第八工会小组开展工会小组活动

 作者:王芳

秋意盎然的初冬,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归属感、体现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第八工会小组于128日下午,在彭州市阳平观竹海组织开展了工会活动。

为工会活动的顺利开展,工会小组组长肖光辉进行了详细计划和准备,在安全方面,做到了有防范、有措施、有保障;在路线方面合理规划,做到安全、清晰、有意义。同时对所有参加人员做了动员和要求,激发了会员们对活动参与的兴趣和激情,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整个活动过程中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大家在登山观景的同时,纷纷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气氛融洽、秩序井然。活动结束后,大家亲切合影,工会组长肖光辉同志为所有会员发放了活动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感受自然,放松心情,锻炼身体,更为大家的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使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更好的提高。

微信图片_20231209103919


                                      责任编辑:苏畅

                                                                                                               编       审: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