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顺利开展2023年教职工健康跑活动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3

宜宾校区顺利开展2023年教职工健康跑活动

为落实工会十八大精神,开启奋进新征程,1214日下午,宜宾校区与郫都校区同步组织开展2023年教职工“迎新年健康跑”活动,旨在激发校区教职工的活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下午13:40,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热情洋溢的教职工陆续来到第一教学楼进行检录,并穿上运动马甲,精神饱满地做好热身准备,整个现场充满了愉悦的氛围。在开跑起点,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宜宾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万能嘱咐大家在享受跑步乐趣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健康为主。随后杨主任为本次健康跑活动鸣放发令枪,正式拉开此次健康跑活动的序幕。

百余名教职工与彩旗队学生一起欢快起跑,畅享清新空气,不仅展现了出色的体能,更在沿途留下了欢笑与汗水。大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沉浸在运动带来的快乐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李忠老师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管理学院张文凤老师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健康跑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还强化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全体教职工以身作则,为激励学生积极参与运动做出了榜样。在新征程的路上,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047

25efbc2d31c3a0c798187c7747e016b

 

跑前准备

集体合影

健康奔跑

IMG_9869

健康奔跑

健康跑活动现场

IMG_9945


志愿者合影

抵达终点

志愿者合影

 


责任编辑:苏畅

编      审: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