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学院巾帼英才,展姐妹靓丽风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聚学院巾帼英才,展姐妹靓丽风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唐紫薇

为庆祝38日国际妇女节,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牵头,以“花开十里恰如你”为名,举办了一场名为别开生面的手工花制作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同时以手工花的形式传递节日的祝福和温馨。

38日上午,学院5D-419活动室内座无虚席,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到手工花制作中来。活动现场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扭扭棒、彩色胶带、丝线等材料,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伊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广峰就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向学院女性教职工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深的敬意,号召大家携手共进,为学校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随后,专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扭扭棒手工花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动手制作。一根根普通的扭扭棒,在女教职工们的手中变得灵动起来,经过巧妙的编织和搭配,一朵朵精美的手工花逐渐绽放。

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互相帮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不少女教职工表示,这是她们第一次尝试制作手工花,虽然过程中遇到了些许困难,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作品。

此次手工花制作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妇女节,更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和成就感。不少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希望学院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学院本次妇女节手工花制作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为学院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富有创意和意义的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

 

 

cc9d6f818a928d8f87a748a64b7185e

活动现场一

e5b879a56ce22aba9fb9e6567eba354

活动现场二

责任编辑:苏畅

编       审: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