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成功举办 庆祝2024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成功举办

庆祝2024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石元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赞颂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激励全院教职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于36日在第一教学楼501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内容是手工体验——戳戳绣。校本部及宜宾校区的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地参与到活动中,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老师们制作出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

此次主题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以及繁忙的家庭事务中得到放松,在释放压力的同时陶冶了情操。本次活动彰显了我院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充分展示了她们昂扬向上、奋发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员工的凝聚力。为学院、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巾帼力量。

 

校本部参加活动的部分女教职工合影留念 

宜宾校区参加活动的部分女教职工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苏畅

编       审: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