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幼儿园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曾吕琼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幼儿教师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提高幼儿园凝聚力和团队精神,38日下午,幼儿园全体女职工前往漫花庄园出游踏青,开展愉悦身心的工会活动。

幼儿园精心准备了“蒙眼原地踏步”、“蔬菜跳跳跳”等小游戏。活动现场,所有人都积极参与其中,音乐声、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教师们尽情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感受活动带来的欢乐,活动氛围既温馨又热闹,吸引了许多游人驻足观望。

游戏结束后,为肯定老师们在践行“为西华大学青年教职工子女提供高品质学前教育服务”的使命中的卓越贡献,由园长兰利颁发荣誉证书,激励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带着满满的收获,老师们一起游玩漫花庄园,赏花散步,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馈赠,大家轻松自在地交流分享工作和生活体会,欢声笑语洒满园间。绽放的花朵滋养着老师们,透过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感受到了每一个人发自内心的自在和快乐。

               

        

本次庆祝活动,不仅表达了幼儿园对女职工们的敬意与支持,还强化了内部团结协作与相互关怀的文化,同时也为老师们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注入了热情和活力。


责任编辑:苏畅

编       审: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