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绿道春光扬巾帼力量 图书馆、网管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阅绿道春光扬巾帼力量

图书馆、网管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刘敏 

  在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愉悦女职工身心,送上诚挚的祝福,图书馆、网管中心分工会共同开展绕城绿道乐行、乐骑活动,阅锦城绿道风光,享田园花花世界。

彭州校区图书馆教职工参与郫都校区活动,宜宾校区图书馆参照郫都校区方案开展相关活动。

202438日下午,图书馆、网管中心女教职工们三五成群或步行、或骑行、或搭乘有轨电车到达绕城绿道红光车辆段入口,完成打卡后或顺时针、或逆时针畅行乐享绿道春光。参与合影打卡或小程序打卡的女职工们将获得小小纪念品一份。

通过此次绕城绿道行活动,使久坐工作的图书馆、网管中心教职工们共同活动活动了筋骨,放松了身心,进一步团结和凝聚了女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打卡合影1

打卡合影2

打卡合影3

打卡合影4

 


责任编辑:苏畅

编       审: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