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踏青活动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3

体育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踏青活动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体育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一次特别的踏青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37日下午,学院女教师在部分男教师的陪同下齐聚三道堰空中绿道,共同体验了一场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户外盛宴。

   活动当天,伴随着清新的空气和温暖的阳光,女职工们在工会的组织下,踏上了健康步行的征程。沿途的花红柳绿让大家心情愉悦,笑声和谈话声此起彼伏。5公里的步行路线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成为了同事间交流的桥梁。

      午餐时间,大家围坐在一起,享受着由工会精心准备的健康午餐。美食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让这个午餐变得格外美味。餐后的自由活动时间里,一些女职工参与了摄影比赛,她们用镜头记录下了春天的美景,展现了女性独特的视角和创造力。

       体育学院工会主席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女职工们积极参与今天的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能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还能促进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和团队合作。未来,我们将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踏青活动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希望工会能够定期举办此类活动,让工作与生活更加和谐平衡。

       本次踏青活动圆满结束,但其带来的积极影响将继续在女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发酵。体育学院工会也将继续致力于创造更多机会,让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苏畅

编       审: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