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宜宾校区工会小组组织在宜教师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经济学院宜宾校区工会小组组织在宜教师妇女节活动

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鼓励女性同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202437日下午,经济学院宜宾校区工会小组组织了一次特别的参访活动,旨在让学院在宜女教师们不仅能在忙碌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得到放松,同时也能深入了解宜宾市的历史文化,并欣赏竹文化的魅力。

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宜宾市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经济发展。参访完后,大家来到了竹文化公园,在公园内,教师们欣赏了各种竹类,感受了竹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博物馆附近的餐厅享用晚餐时,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参观感受和对宜宾文化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增长了知识,也激发了对当地文化的热爱和敬意。

本次经济学院宜宾校区工会小组妇女节活动,让老师们有机会走出校园,感受宜宾市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丰富了她们的文化生活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调节舒缓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增也增强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

QQ图片20240311104249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责任编辑:苏畅

编       审:蓝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