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网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270

    20191031日晚,随着裁判员一声响亮的“out”呼报,最后一场双打决赛结束。至此,历时9天的2019年西华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落幕。最终,杨伟老师获得男单冠军,刘翊军老师屈居男单亚军,蓝进老师和谭晶星老师分获女单的冠亚军,双打冠军被刘翊军/魏冬梅组合收入囊中,杨伟/谭晶星搭档获得双打亚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网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网球专项老师和学生给予了裁判支持。赛事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双打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各分工会约10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比赛可观性和水平均创历年新高。

参赛老师们纷纷表示,由于平时教学任务重,很难抽出完整的时间进行练习,通过此次比赛,以赛代练,既提高了球技,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并把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