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机关党委分工会召开第一届机关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210

夏文光

20191216日下午,西华大学第一届机关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四教报告厅举行。会议的议程和任务是选举增补蓝进同志为西华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高民主管理水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关于选举西华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委员的通知》、《西华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本次选举。

 投票

机关工会主席陈召平主持本次会议,会议通过了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通过了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会议应到会正式代表180名,实到145名,137票赞成同意,赞成票超过实际参会人数的一半以上,会议通过了增补蓝进同志为西华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认真统票

统票期间,陈召平主席回顾和总结了机关工会2019年工作的成绩与亮点。他说,机关工会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文化活动,广泛动员会员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第六届教职工工间操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其他体育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第一名)6项、二等奖(第二名)3项。

同时,机关工会积极开展创新性工作。2019年,在制度创新上有了新突破,出台了《西华大学机关分工会经费支出管理办法(2019修定)》,并在111日正式施行。“办法”在资金划拨中,重点增加了生病住院职工(慰问700元),职工去世(慰问1500元),会员结婚、生育、退休(慰问400元)福利补助,把工会的资金用于会员身上,把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