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2019年教职工冬季健康跑活动举行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134

 

作者:黄燕 摄影 学生通讯员 王博文 陈燕晞 蔡晓宇  魏婷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迎接西华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的到来,12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迎校庆”冬季健康跑活动在四食堂前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5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不分组别,全程约3公里。

活动现场

 下午2点,教职工队伍陆续来到四食堂前的长跑起跑点,精神饱满地开始做热身准备。2点15分,随着枪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虽时值寒冬,但挡不住教职工高涨的热情。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也加入到长跑队伍里,跟前排运动员们一起率先冲出起跑线。“西华校庆年,始从康跑燃”“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只羡跑者不羡仙,跑完就发朋友圈”“你是今天最亮的星,康跑路上西华人”……沿途的标语极富感染力,很是吸引眼球。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全身心投入,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也激起了学生的热情,沿途的志愿者同学手持小红旗为“康跑”队伍加油助威为此次健康跑活动增色添彩。

校领导加入到长跑队伍中


全力冲刺

    今年校工会还邀请了学校学生长跑协会参加活动,身着鲜艳队服的协会成员在队伍里担任领跑、助跑、陪跑,为健康跑增添了勃勃生机。老师们与学生们一起奋力向前奔跑,在冬季的校园里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本次教职工冬季健康跑活动,旨在践行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精神,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提高教师身体素质的同时,还营造了一个融洽和谐、积极进取、增进交流的幸福校园文化环境,展现出我校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冲过终点

现场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