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409

作者:蓝进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按照校工会工作安排,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西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于1028日正式开赛,1114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组别,共有16个分工会、63人次参加了比赛,整个赛程激烈而紧张。比赛中,选手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迎接每一场比赛。最后,体育学院分工会的杨俊敏、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彭俊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的李同奇分别获得男单组冠亚季军,机关一分工会的谭晶星、机关四分工会的蓝进、机关一分工会的傅红彬分别获得女单组冠亚季军,体育学院分工会的何平、杨俊敏,理学院分工会的蒲俊、郑鹏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吉雷、阚能琪分别获得男双组冠亚季军,机关四分工会的刘阳、迟梦竹,机关四分工会的黄健、蓝进,机关二分工会的的江林、辛航分别获得混双组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既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了教职工们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更进一步打造了阳光、健康、活力、自信的教职工队伍。

比赛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