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西华大学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265

作者:蓝进

     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的当下,女同胞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同心战疫担使命  巾帼建功展风采”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川工办字[2020]12号)精神,校工会组织了“巾帼抗疫担使命,相约网络展风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女教工们

     各分工会围绕“抗疫一线风采秀”“玫瑰书香家庭秀”“厨艺女神达人秀”“运动女神达人秀”“巧手女神达人秀”“亲子欢乐时光秀”  等主题,组织女教工在微信群分享相关的视频和照片,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各分工会线上展示的素材既有女教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风采展示,如“舍小家为大家”奔波忙碌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停课不停学”精心准备网课的老师们,也有女教工们“宅家抗疫”进行体育锻炼、手工艺制作、摄影、书法绘画、阅读、美食、亲子教育等内容,充分展现了女教工抗击疫情“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以及热爱生活、乐观积极的良好心态和精神风貌。一段段精彩的视频和一张张精美的图片精彩纷呈,在微信群里赢得无数鲜花和点赞,男同胞们也在微信群里送上真诚的祝福,大家度过了一个特殊而温馨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不仅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和团结性,也进一步激发了女教工们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机关分工会精心制作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网络活动电子相册

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汪孝君老师的战“疫”剪纸艺术作品

体育学院分工会杨雪清老师的手工扎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