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举行2017年教职工“迎元旦”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237

    为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全校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冬季健身活动,12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17年教职工“迎元旦”冬季长跑比赛在四食堂外如期举行。

  蓄势待发

     本次长跑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有11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分男子青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女子中年四个组别进行。其中男子赛程约4公里,女子全程约2公里。

  

起跑

    下午2点,参赛的教职工陆续来到比赛现场,换上统一的运动服并开始热身准备。教职工们精神饱满,对本次比赛充满了信心。2点30分,随着枪声令下,女子青年组首先开跑,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都全力投入到比赛中,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也激起了学生的热情,围观的同学们争相为自己的老师助威加油。

  

 奔跑

  

奋力冲刺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学院赖周静获女子青年组第一名,体育学院周秀蓉获女子中年组第一名;后勤总公司熊江获男子青年组第一名,体育学院杨俊敏获男子中年组第一名。

    本次长跑比赛,教职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奋力释放激情。比赛在提高教师身体素质的同时,营造了一个融洽和谐、积极进取、增进交流的幸福校园文化环境,展现出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据悉,学校一直高度关注教职工健康,除举办长跑比赛外,今年还举办了教职工工间操比赛、气排球比赛、钓鱼比赛等多种活动。此类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与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也营造了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