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红海行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7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201838日,我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近40人分两个场次观看了国产爱国题材电影《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事件改编,真实再现了我国首次武装撤侨过程。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贯穿始终,我们为侨民的危险境遇而担忧,为中国军人的铁血刚毅而动容,为打破恐怖阴谋、迎接胜利的曙光而欢呼,也为英雄的逝去扼腕叹息。该影片从头至尾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军人百折不挠、血性担当、尽忠职守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更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平凡工作中的一种精神和动力,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努力进取,将主人公勇者无惧、强者无敌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