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享快乐,焙感幸福”我校举行教职工银婚纪念活动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57

10月25日,由校工会委员会,校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烘享快乐,焙感幸福”西华大学教职工银婚纪念活动顺利举行。我校19对夫妻欢聚一堂,前往四川爱达乐食品公司总部德阳学习烘焙知识,亲自制作西式糕点,共同度过一个幸福浪漫的“烘焙之旅”。

爱达乐公司为我校银婚夫妻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西点生产车间,介绍了糕点烘焙流程。随后,一起参观了爱达乐公司的荣誉室,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在烘焙课堂,由爱达乐有名的西点师周师傅带领大家开启烘焙之旅。周师傅为大家讲解了基础的烘焙知识,亲自指导大家如何进行烘焙。制作过程中,夫妻们互帮互助,现场气氛温馨美满,其乐融融。

得知此次活动是老师们的25周年银婚纪念,周师傅跟他的团队在前一天就烤出了爱心形状的饼干,为银婚夫妻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夫妻们现场进行DIY,把想说的话,喜欢的图做成好看的心形饼干送给了另一半,并给这份特别的惊喜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做“爱你的心”。在充满了爱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老师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糕点打包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二十五载风风雨雨,二十五年日新月异,不变的是一直陪在身边的那个人。我校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祝愿所有教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幸福甜蜜

参观车间

制作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夫妻合影(一)

  夫妻合影(二)

夫妻合影(三)

夫妻合影(四)

 合影留念

作者: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