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举行2018年教职工“迎元旦”冬季健康长跑比赛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202

作者:龚巧漫 来源:校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迎接2019年的到来,校工会于1227日下午举行了“迎元旦”冬季健康长跑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4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分男子青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女子中年四个组别进行。其中男子组赛程约4公里,女子全程约2公里。

下午2点,运动员们就早早聚集在长跑起跑点周围,不畏严寒,精神饱满地开始了热身运动。230分,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女子青年组队员们奋力冲出起跑线,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虽时值寒冬,天空下着细雨,但挡不住教职工高涨的热情。“跑健康未来,展西华风采”、“燃烧吧我的卡路里 西华全员跑起来”……沿途的标语感染着每一位运动员,长长的跑步队伍在冬日的校园里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冬日的校园里因有这群健康、积极、朝气蓬勃的西华人而显得更加美丽。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也激起了学生们的热情,围观的同学们争相为自己的老师助威加油。

本次长跑比赛,在提高教师身体素质的同时,还营造了一个融洽和谐、积极进取、丰富交流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现出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预备

现场

起跑

跑起来

冲向终点

冲向终点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