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每年拍全家福”工会活动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297

倪和平、李绍军

    为了进一步增强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凝聚力,记录学院发展历史,展示全院教职工风采。美术与设计学院于320日在艺术大楼前草坪举行“每年拍全家福”集体照活动,在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工会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每年拍全家福”活动从2018年开始,今年是第二次拍集体照。为了组织好此次集体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分工会高度重视,及时做好全体教职工通知安排工作,对天气提前进行预判,特地选择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组织专业摄影师团队及早做好器材准备。时间一到,在造型师和摄影师的组织和指点下,老师们纷纷摆出各式pose,获得了与众不同的拍照体验。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达这样的活动组织非常好,希望学院经常组织类似的工会集体活动;希望每年都能留下大家最美的影像,记录学院发展历史,几十年后当我们再仔细端详着一幅幅合影时,那欢乐的往事、深挚的情谊,一刹那便能激活我们内心深处沉淀许久的美好和珍贵的回忆。

 通过此次工会集体活动的组织和开展,丰富了老师们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了教师们对工作与生活的热情,陶冶了大家的文化情操,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使老师们能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据悉,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近期正在积极推进趣味运动会报名、工会会费收缴、组织新教师入会等一系列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全家福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