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人:gh_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7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开展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学院工会按照学院工作安排,于425日下午,在六教后花园举行了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运动。学院各系部以及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有金龙钻圈、趣味排球、毛毛虫赛跑、鼓动人心4个项目,按系部室综合组队参赛,共分成六个参赛队伍。

 尽管烈日炎炎,但老师们依然兴致盎然,早早的来到现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的规则,反复尝试、练习。虽说这是一场趣味运动会,但项目都特别考验团队协作精神。哨声一响,比赛开始,老师们个个斗志昂扬,磨拳擦掌,全神贯注。各项比赛老师们都齐心协力,相互鼓励,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他们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让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能文善武的另一面风采。

 本次运动会

 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还培养了老师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